大虎姜菌

凹凸吃雷安 安雷/雷卡/瑞嘉 嘉瑞/ 杂食
cp可逆又可拆 好磕就行啊
盗笔/不混圈
让我一个人对着瓶邪醉生梦死吧!嗷!
接受安利

[瓶邪]阴阳棺(67)【授权/漠问尘】

【六十七】
我的心一下坠入冰窖,同时一锤砸碎。
两个将对方嵌刻在生命里的人,同时在舍身拯救对方。
“但是白虬不畏惧我的血,反而使他更暴怒。”所以闷油瓶当下立断,用自己的血将白虬牵制在身边,在地道里留下数十米渗人可怖的血手印。
而后又为了保护我,在必死的境地中推我向有可能生还的机会。
十年前还是十年后,闷油瓶还在做这样的事情,但凡当中有一次意外,他是真的会没命。
“如果你现在醒着,我绝对会毫不犹豫地狠狠揍你一拳。”我冷冷地看着他。
我将手机扔进抽屉,摇下闷油瓶的床板,把张海客叫进来。
“喂进去了?还是你有办法!”他又仔细看到了闷油瓶嘴角的一丝血迹,刚想揶揄我,见我面色不对,把话收了回去。
我现在心情十分不好,各种情绪堵在胸口无处可发,张海客虽然不明就里,可偏偏是这个人便不会开口问我是怎么了。
“你们晚上准备几点行动?”我问。
“三点,没有们,只有我一个。”张海客的语气非常平淡,“本来按常理应该去香港,那里的据点比较大,人脉物资都更完善,可是带着他是肯定入不了海关的,所以我跟其他一些张家人临时决定把他送回福建。”
“车和接应的人都已经联系好了,晚上由我一个人把张起灵送出长沙,连夜出发大概明天晚上到才能到福建。还有,张小蛇也在来的路上了。他这个人很难请,这回我是欠他一个大人请了。”
我点头,不过说心里话,如果可以其实我有点想亲眼见见蛇祖这个人,只因为与几十年前的他的那场萍水相逢。
“那我们这边一小时后出发,盯我二叔宜早不宜迟。”这话从我嘴里说出来怎么听怎么不厚道,还好他们也都习惯了,“还记得你答应过,让我的一个人陪同吧,我的人已经到了,不过晚上他有任务,我尽量让他三点半前脱身,到时候会跟你们联系。”
“我能提前知道这个人是谁吗?”张海客的表情像是预感到什么不好的事。
想到黑瞎子就是不好的预感,我脸上逐渐凝起微笑:“晚上你就知道了,你肯定认识,这个人很好相处的。”
“···”
“就这样吧。”我结束玩笑话,“小哥就交给你们了。”
张海客看着我,没有说你们放心,我会尽力之类的话,只是道:“你去吧。”
我离开病房,一直往走廊尽头走,转角进了洗手间,锁上门后给黑瞎子发了一条信息。
【他三点行动,你两点出发。】
【得嘞】瞎子回了条语音过来。

我下楼绕到医院后门,在角落灯光照不到的草丛里,本想抽两根烟再上去,一下想起来,最近我的肺是不是有点毛病,一路过来时常感到不适,难道是我长年抽烟终于得了气管炎或者肺病?不该啊,我爷爷跟三叔都是抽一辈子烟的人,不照样活得···至少他们不是得肺病死的。
最后我还是打了几局消消乐,见时间差不多了,又上了医院十楼。
沿着墙上的安全出口标志,我在应急楼梯口边找到了本层的储藏室,在门上敲一长两短五长的暗号,门悄然打开。
“你这什么破暗号,我差点电梯里就给忘了。”我骂道。
胖子从角落一张床帘后面探出头,翘着兰花指对我娇嗔:“这里的山路十八弯,这里的水路九连环~”

评论(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