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虎姜菌

凹凸吃雷安 安雷/雷卡/瑞嘉 嘉瑞/ 杂食
cp可逆又可拆 好磕就行啊
盗笔/不混圈
让我一个人对着瓶邪醉生梦死吧!嗷!
接受安利

[瓶邪]阴阳棺(64)【授权/漠问尘】

【六十四】
     这次我特意让小花帮我准备一些东西,虽然详细要求有些刁钻,时间也仓促,但是神通广大的解大花同志还是做到了。
其实从黑瞎子下飞机起,这个计划便开始了。
当我们在车里一边侃大山搞司机的时候,同时黑瞎子就已经给长沙的解家伙计发去消息,他们便在第一时间前赴长沙第四人民医院,将准备好的东西交给胖子,并且按我要求开始布置。这一切只有我,胖子和瞎子知晓。虽然没有必要瞒着张海客,但我终归是不信任他,且要骗的人是我二叔,得让张海客那种人坚信自己的想法,他本身就能骗过很多人。
现在病房里只剩我和床上躺着的那个人,接下来我得独自面对张海客和另一个毫无了解的张家人,这场戏的演员只有我,唯一道具----闷油瓶。
门上响起两声敲响就自己开了,张海客身后跟着的是一个看相貌约四十岁上下的男人,国字脸上的五官眼神立体深邃,不怒自威,胡子要是再多一点那简直就是我家过年门上贴的钟馗本馗了。
果然张家外向派的人还是少数啊。
“你好,我叫吴邪。”我首先点头打了个招呼。
他只是看了我一眼,没有理我的意思,径直走到窗边将手上的手提箱放在桌上,打开来里面是很多注射剂之类的工具。
张海客介绍,此人叫张中原,是个医学博士,现在在长沙某私人医院担任专家级顾问。
张家人,长沙工作,还这么满足需要的是个医学大佬,这未免也太巧了吧,呵呵。
我的脸上是绝对看不出什么端倪,张海客应是料到我会这么想,解释道:“除了海外和香港的两支,在大陆的张家人一部分在江浙一带,少数在北京和长沙,嗯···如此已经相当多年了。 ”
为什么在这些地方,理由不言而喻,我送了张海客一记我什么都不说你自己体会的眼神,便懒得再理他。
张中原先是观察了闷油瓶的瞳孔反应,又看了心电仪上的数据,接着开始将注射剂导进针筒内,整个过程都将我们俩视作空气,好像他只是个来做检查的医生。
“等下,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!”我这话说的有点白痴。
果然他转过来,上下打量我,开口说了第一句话:“不相信我我可以走。”
从他的神态,语气里,我感觉这个张家人好像不是很乐意来这趟,但眼下情况所致,我还是不说话最好。
他不知给闷油瓶注射了一管什么药物,然后便静静地站在一边观察。
我看了看他,又看了看心电仪,数字和线条并没有什么变化,却也只能耐着性子一起等。
又过了不知道多久,见张中原抬手看了腕表一眼,然后上前慢慢摘下闷油瓶脸上的氧气管和鼻饲管,同时全神贯注地盯着心电仪。
那一刻我的心也随他的手被揪起来。
屏幕上的生命线依旧在跳动,紧接着是手背上的针管,最后是胸上的电级线。整个过程画面就像是被调成慢动作,就连我跟张海客的眼神呼吸都快静止了,直到张中原再一次检查了他的瞳孔,我才听他仿佛吐了口气,眼神告诉我们没事了。
我还是不敢松下心弦,视线继续跟着他走,但他似乎完成任务开始整理手提箱,从里面拿出一个小木匣,转身递给张海客。我站在两人中间,顺手接过。这匣子一摸就知道是个好东西,至少是陈年的紫檀木,带着那么一点好奇我将它给了张海客。
他打开匣子,里面躺着一块指甲大小的乌块,我内心一顿,三个字差点脱口而出:
麒麟竭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太太是这个!@漠问尘

评论(6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