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虎姜菌

凹凸吃雷安 安雷/雷卡/瑞嘉 嘉瑞/ 杂食
cp可逆又可拆 好磕就行啊
盗笔/不混圈
让我一个人对着瓶邪醉生梦死吧!嗷!
接受安利

[瓶邪]阴阳棺(53)【授权/漠问尘】

【五十三】

我还没反应过来,护士就已经离开了病房。整个过程平头应该是没看见的,就在她给我贴医用胶的时候,用我都看不见的手法放进我手心。

会是胖子吗?我有点激动,心跳得很快。

医院里到底还有多少我不知道的势力?

我波澜不惊地钻进被窝,被向平头,借着透过薄被单的白炽灯光打开纸团。

两点厕所,石门楼街

纸上只有这八个字。

两点厕所可能就是表面意思,让我两点去厕所,但这个石门楼街让我百思不得其解,因为我知道这条街的地点,在千里之外的长沙。

我知道这个地发刚好是因为我们吴家在长沙那边的势力地头,最大的一个据点就离这个石门楼街两个马路,我以前还在那里吃过不少次下午茶,便有了印象。

前两年我把杭州的生意全都送给小花后,我们家就只剩长沙那块,到现在一直都是我二叔在打理,我早就已经不想接手了,更何况吴二白比我强不知道多少个吴三省。

留着疑惑,我迅速将纸团扔嘴里吃下,在我刚刚干咽下去时,头上的被罩猛一下被打开,吓得我狂咳嗽,急忙捂住嘴怕纸喷出来。

平头的眼神像我高中那会儿搜偷带游戏机的班主任一样,看得我心有余悸。

我无辜地回望他。

最后实在没发现问题,又给了我一记警告的目光。

看我要睡觉,他便收起床脚的躺椅,脱了鞋子躺上了我旁边一张的病床上,继续刷起了朋友圈。

日,怎么换操作了!我暗叫不好。他这一搞直接拦在了我去窗口的路上,那我肯定是跑不了的。先不说小护士给的纸条是不是胖子的主意,我这里是必须要再准备个plan B做保险。

门。那就只能闯这边了,我估量着这里到门的距离,可糟糕的是门不能像窗户那样可以开着,退一步来说就算我出去了,在医院里能不能跑过身强力壮的平头哥还是个问题。

但在这个公众场合,他应该不敢那么明目张胆地抓我一个病人吧?

应该······吧?我想了想我二叔为人,立马否定了。

希望这张纸条今晚能带我出去,否则只有破釜沉舟。

这一躺下后我便不敢睡死,时不时偷偷睁眼看墙上的挂钟。好不容易等到两点,平头也已经熄灯睡下了。

我慢慢起身,在手刚撑住时平头像诈尸一样立马坐起,非常清醒:“你要干什么?”

这是我们俩认识到现在他说得最多的一句话。

“起夜。”我无奈地回他,在他目光的伴随下进了厕所。

锁住了厕所的门,我马上开始翻里面的东西,找有没有留给我其他东西。找了一圈结果很失望,这个两点厕所难道不是这个意思吗?

该不会是,小护士其实对我有意思,想半夜约我幽会?这也不可能啊,谁他妈会在厕所里约会,共剪屎边烛吗?

正想着,这时候从门外传来几声不轻不重,十分清晰的叩击声。

这声音不是敲得厕所门,听起来更像是敲在玻璃上。

几秒种后,外面又炸起动静。

“吴邪你妈的!”门外的平头突然这样骂道,接着一阵琐碎响动,很快又寂静无声。

事发突然,一切发生地太出乎意料,在短暂犹豫后我打开厕所的门,房间已经空无一人了,只有窗还大大地开着。


评论(9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