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虎姜菌

凹凸吃雷安 安雷/雷卡/瑞嘉 嘉瑞/ 杂食
cp可逆又可拆 好磕就行啊
盗笔/不混圈
让我一个人对着瓶邪醉生梦死吧!嗷!
接受安利

[瓶邪]阴阳棺(52)【授权/漠问尘】

【五十二】

我必须尽快出去,一天也不能多耽误了。本来想着跟护士搞好关系,再从中想法子偷溜出去,可每次有人来查夜时,平头都会盯得特别紧,根本不让我有跟护士说话的机会。

而且我也发现这个房间在二楼,如果医院里只有平头是我二叔的人,选择深夜跳窗说不定是个机会。我的床离窗口大概三四米的距离,中间还有两张病床,平头的躺椅在床脚的另一个方向。因此如果要跳窗的话,首先今晚我得先想办法在不被怀疑的情况下打开窗户,还得在平头惊醒后作出反应前就一定要跳出去。

这对我现在的身体状况而言是个挑战。

下午四点,我找了个借口去洗手间冲凉,因为身上外伤不多,又检查过了洗手间的每个角落,确保我搞不了小动作,平头便放我进来。

洗手间的空间非常小,几乎是封闭的,唯一通向外面的小窗口还被固上早就生锈的铁栏杆。我掬了把水抹脸,抬头照镜子,镜像里的我脸色灰白到像重症患者。但此次除了失血过多导致的身体虚弱,身上倒没受什么严重创伤,我得让血液快速活络起来。

我洗了把热水澡,将皮肤浸得通红,因为只有单手能活动,难免费了点功夫和时间。但为了不被怀疑大夏天洗热水澡,我还特意在出门前用衣裳抖风,让身体看上去没那么红。

出门后我假装不经意看了眼窗户,果然是关闭的。

晚上六点半吃完医院提供的病号餐,我坐在床上无聊地翻阅平头扔给我的故事会,内容平淡得让我昏昏欲睡。我见这是个机会,便假意躺下入寐,十几分钟后爬起,伸手在床头的开关里摸索。

“你要干嘛?”平头的视线从手机屏幕中挪开。

“有点闷,在找换气的按钮。”我回答得相当自然。

他上前来帮我找,然而普通病房当然不可能有什么换气设备,于是顺理成章地让他主动自行给我开了窗。

完成了第一步后得稍作停顿,我刚好想起晚上十点护士要查一次房,便可以借这个机会睡一下养精神。

十点一到,我是被护士摇醒的,看来这一觉的质量很不错,我感觉身体都恢复的有大概六七成。

还是那个性格泼辣的长沙妹子,换吊瓶针头的全称都没给我们好脸色,这回我却堆出一张自认为很有魅力的微笑,冲她挑眉:“嘿,今晚你还来吗?”

她估计是有点惊讶看起来更老实的我原来也是个猥琐屌丝,毫不客气一针慢慢绞进我手背里。

“疼疼!我是真诚的!”我大叫。

她冷笑:“凌晨三点再查一次,明天你们就可以走了。”

明天?明天我又会被送去哪里?我只知道今晚是最好也是最后能逃走的机会。

在我出神的时候,手掌心被塞了一团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是凌晨啦

评论(5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