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虎姜菌

凹凸吃雷安 安雷/雷卡/瑞嘉 嘉瑞/ 杂食
cp可逆又可拆 好磕就行啊
盗笔/不混圈
让我一个人对着瓶邪醉生梦死吧!嗷!
接受安利

[瓶邪]阴阳棺(43)【授权/漠问尘】

【四十三】

   接着闷油瓶的眼神略过我看向我身后,忽的一紧,没等我转头一探究竟便被他仅能动的右手拽到身后。

   “啧。”我对他这个行为很不满。

   但当我知道他在看什么时,脸色比他更为难堪、

   孙世昌脑门上那条黄符轻飘飘躺在地上,应该是被刚才白虬冲撞所掉落,而孙世昌此刻胸膛开始剧烈起伏,紧接着,从他喉咙里发出一声震耳欲聋的尖啸,还伴随着一丝若有若无,宛如中年男人的声音。似百鬼吼叫般的魔音不断回荡在这个不大的空间,震得我脑壳子疼。

   “嘶!快看!”张小个倒吸一口冷气。

只见白虬不知为何转头面向孙世昌,像是这会儿发现了它的存在,并且摆出攻击的昂扬姿态。一缩一弹,伴随着白色闪电样的身影瞬间缠上孙世昌脖子,企图将脑袋绞下来。

接下来发生了更加不可思议的一幕。

孙世昌全身开始慢慢沁出黑色沥青状的液体,沾上白虬的身体便迅速开始腐蚀,冒出滋滋白烟。白虬疼得整个身体都扭曲了,想松开下来,却被孙世昌那沾满硫酸一样东西的双手抓住,碗口粗的蛇身竟一下被扯成两节,蛇骨清晰可见,立马不动了。

我们三个的脸色要多难看有多难看,即便闷油瓶现在没受伤,也不一定对付得了这个硫酸人,我跟张小个更是加在一起也不够跟对方五五开,只有走为上。

我一看洞口心又沉了,不说孙世昌正杵在我们跟洞口位置之间,我又想到地道内狭窄,如果要带着受伤的闷油瓶行动,就必须想办法把眼前这个硫酸人留在这里。

听起来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。

变异后的孙世昌就像一个挣脱出枷锁的恶鬼,连白虬都来去自如的石棺我想更困不住这个硫酸人。

怎么办。

如果是几分钟前的我,会毫不犹豫地问出来。

“怎么办,族长?”张小个问。

我的脑子里渐渐有了个计划雏形,是目前唯一可行,但是很难实现的一个方法。

利益最大化,一个人在这里拖住孙世昌,其他两个人从地道里逃出去。但是留在这里的那个人,几乎是生死由天。

这个选择对于行业里的人就是家常便饭,太正常不过,但我面对这种情况却永远不像个内行人。

我总想让所有人都跟我安全出去。

吃饱饱,赚少少,这是当年跟我混的人常开的玩笑。

   我跟闷油瓶又是绝对不会让对方留在这里的,这点我知道。且其实若要实施这个办法,张天硕是最适合的那个人,他应该是现在我们当中战斗力最强的人,并且就我看到他在地道里行动的身手,也是最有可能躲过孙世昌从地道逃出的人。

   但是这话我说不出口,哪怕是再实用我也说不出让他留下,我跟闷油瓶先走的话。

   “族长,你们两个先走。”

我差点以为是自己幻听。

可真的是张小个这么说,他又道:“我先拖出孙大爷,然后找机会逃走。”

还好这会儿孙世昌也不知道什么仇什么怨在泄愤般对白虬抽筋扒皮,一时没有注意到我们三个。

我没有开口,看向闷油瓶,征求他的意见。

可是他摇头:“我不能出去。”

“为什么?”我再一次被他这莫名其妙的执念激怒,此刻的相处像极了很多年以前,我不理解他做的事情,片面且愚蠢地愤怒。

但这一次,我再一次的陷入这种模式,如果当时的我知道闷油瓶在坚持什么,便一定会当场打晕他拖走,而不是又一次经历我最不想看到的事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了。。

不敢随便立flag了QAQ【如果现在我说明天还更你们相信吗?】


 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