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虎姜菌

凹凸吃雷安 安雷/雷卡/瑞嘉 嘉瑞/ 杂食
cp可逆又可拆 好磕就行啊
盗笔/不混圈
让我一个人对着瓶邪醉生梦死吧!嗷!
接受安利

[瓶邪]阴阳棺(58)【授权/漠问尘】

【五十八】

我极度讨厌一种人,他们自诩站得比所有人都高,以俾睨众生的姿态存在,藐视一切,与自视甚高的傻逼不同,他们的确有这个资本,这也是我讨厌的所在。

我用一种“刚你不是这么说,丫有很多面孔啊”的眼神看张海客,胖子也不为所动地瞧他。

“张家有一个人,玩儿一手好蛇,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出神入化,张家有很多解毒的药剂就是出自他手里,我敢说如果他救不了张起灵的话,这世界就没有任何办法。”

胖子嘀咕:“说得这么神,是不是尿毒症也能治啊···”

张海客翻了个白眼没有理他。

我倒是被张海客说的这人拉去了心思,意外的我对这个人有几分印象。

“蛇祖?”我脱口而出。

“你在说谁?”这回反倒张海客有点没明白,但他也没打算隐瞒,“我说的这人叫张小蛇。”

这些早就被我划为不实一类的虚幻记忆,这会儿从万千碎片一个个被串在一起。我在脑海里快速地将这个故事从头到尾过一遍,当年那个幻境中,蛇祖是在签入张家后才改名为张小蛇,因此张海客不知道这个名字也是正常。

我不由自主地联想到另一个相关人,一两年前还在北京打过照面的张家代言人小张哥。

“你认识?”张海客看我的反应问道。

我摇头,应付说大概是自己记混了。没想到张小蛇也是存留至今,并且还在为张家做事的人,上一个见到幻境里几十年前的人是小张哥,如果这回还能见到张小蛇,那真是奇缘了。

“但是现在小哥离不开这些医疗仪器,你们连医院也带不出去,怎么救他?”我问。

张海客笑了起来,说:“吴邪你是以为张家落败到连这些事都做不了吗,再怎么样我们也算是瘦死的骆驼,我们在现代医疗领域能发挥的作用不比这样一个三甲医院差。”

现在的局面我跟胖子相当的被动,完全是被他们牵着鼻子走,他们吃死了我们跟闷油瓶的关系,这个不像以前我手里的筹码,是不可能丢掉的,所有人都知道。

“我们俩需要商量,你可以回避一下吗?”我不紧不慢,态度诚恳地对张海客道。他似笑非笑地看我,起身离开病房。

闷油瓶脸上套着氧气面罩,除了眼睛,头部其他地方也被绷带缠得像个木乃伊,现在的他看起来倒和地下那个孙大爷有几分相似。

两分钟了,我俩保持死一般的寂静,最后还是我先开的口:

“这下咋整?”

“先不说这个,天真”胖子的口气令我觉得有些奇怪,“我得说了,你有没发觉自己对小哥的执念有些变态?”

我被问的有点懵逼:“你什么意思?”

胖子笑了一下,在我边上坐下:“哥哥我就是调侃你一下,小哥跟咱都是一起摸过阎王屁股的兄弟,舍命陪兄弟那都是一句话的事,胖爷我眼睛都不会眨一下。”

我何尝不是呢···

“小哥也是,你看他哪次不是风里来雨里去到处冲泥潭里捞咱,尤其是你小天真,说到搞事情哥是真服你,我跟小哥也是最操心你。”

“我十分感动,然而有点恶心。”我真挚地握住他的手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