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虎姜菌

凹凸吃雷安 安雷/雷卡/瑞嘉 嘉瑞/ 杂食
cp可逆又可拆 好磕就行啊
盗笔/不混圈
让我一个人对着瓶邪醉生梦死吧!嗷!
接受安利

[瓶邪]阴阳棺(56)【授权/漠问尘】

【五十六】
人是一种生性带着贱属性的生物,被待以特殊,侥得幸存多了便不自觉以为常态。我已经记不清有多少次,有人对我说“这个人会死。”“他怕是凶多吉少。”,也有数次我就看着他几乎死在我面前。
但他依然活到了现在。
这次呢?我太知道人生无常,我们有现在已实属来之不易,但偏偏又想愚蠢且自私地奢望,幸运再降临一次吧。
我吞下所有回应的话,跳到下一个话题:“那长沙这里是什么情况?”
张海客自然衔接:“你们被带出去后,先是在县医院做了急救,之后很突然地被吴二白转移到长沙,胖子在前去的时候给我发的消息。其实如果不是有张家人也在里面,我是真不想蹚你二叔这趟浑水。”
“嗯,我也不想。”
“到长沙后我跟胖子一直保持联系,知道了你,张起灵和张天硕分别被吴二白安排到三所不同的医院。胖子跟吴二白一直都在张起灵的那个医院里,私下也告诉我你的位置。说起来我可是费了好一番功夫才把你弄出来的,也还好不是你二叔亲自盯着你,否则肯定露馅。”
张海客道:“你二叔···对张起灵真是关心过分了,他真是你亲二叔吗?你们家怎么这样啊!”
“彼此彼此!”我怒回。
“那接下来你们有打算吗?”
“我们打算将族长和张天硕接走就离开,剩下的是你家事跟我们没关系,张家不会插手。”张海客说。
“闷油瓶不能跟你们走。”我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,说完想了后也没觉得错。
张海客第二次停下,眼底是无限的距离感,露出一抹相当讽刺的冷笑:“你以为自己是谁,真把自己当张家救命恩人了?就算是吴二白也想扣押张家的人?从前是族长意愿,我们也不好说什么,现在人成这样了,你们有什么资格决定?”
这硬要说我的确理亏,就算人是我接出来的,到底他还是姓张,我没有资格,吴家也没有资格。
早知道这样,当初就应该趁他刚出来脑子还不太好使时,骗他签协议做我吴家小弟了。
“你们带走他,能救得了他吗?”我问。
他瞥了我一眼:“虽然张家有秘药,但说实话应该无力回天,但我们会试试。”
我无语,扬声道:“那你们还他妈把人带走?大哥,21世纪了还拿土方子救人?你们脑子···”本来就要顺嘴骂了,想到现在暂时不得罪张海客,话到嘴边急刹车,“就不想想现在医疗科技有多发达吗!”
“你不用跟我扯有的没的,他的情况你当时也是切身的了解。现在他跟你们没有关系了,最后就算真的死了还得入葬张家。”
他说话一贯平静,条条是道,于理分析,留在医院还是张家,对小哥的治疗没哪个是有绝对把握,但我更信赖现代医疗水平。而且从张海客的话里,他们把人带走更像是要认祖归宗入土为安的意思。既然这样,于私虽然我没有正当理由不让张家人带小哥回去,但我吴邪就不要脸耍赖了,除非闷油瓶他醒来亲口说要回家,否则我跟胖子这铁三角之二,绝对不会放弃闷油瓶。
可如果要跟他们来硬的,现在的我孤军奋战加个胖子,而且这关系到我家二叔和张家,也不好意思拖小花进来,黑瞎子又是个爱搞事情的主,也做不了这援兵,情形对我相当劣势。
现在还不知道我二叔跟闷油瓶之间到底有什么秘密,从他的角度表面上看,让张家把张起灵带走简直是送上门的脱手机会,这巴不得少了麻烦,他没理由拒绝。所以眼下我倒有些希望,我二叔会有一定要留下闷油瓶的原因,虽然说他谁都算计,但再怎么讲我们都是吴家人,能一致对外傻子才与他对立。
如果他要留下闷油瓶,那就完全不用我跟胖子多余操心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