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虎姜菌

凹凸吃雷安 安雷/雷卡/瑞嘉 嘉瑞/ 杂食
cp可逆又可拆 好磕就行啊
盗笔/不混圈
让我一个人对着瓶邪醉生梦死吧!嗷!
接受安利

[瓶邪]阴阳棺(49)【授权/漠问尘】

【四十九】

我的意识开始涣散,感知神经不断在弱化,逐渐的我感受不到周身的冰凉,也感觉不到血液是已经凝固还是继续流淌,呼吸似正由外转内,身体越来越轻飘······

直到我看见光的时候,眼皮已经做不出下意识的反应,视觉收到的影像也传达不到大脑,它们只能反应在我的瞳孔上。

那一刻我的大脑是不是正在开始不可逆转地衰亡?

有一个巨大的人影出现在我面前,我看不清他的脸,或者是停止工作的大脑进行辨认眼前这个人,他将我从棺中抱起,背在身上。

他的身体很温热(其实是我没意识到自己体温已经低到非常危险的地步),嗓门也很粗大,一说话我的身体都会连带震动,是一个生命力非常旺盛的人。我们四周还有其他不少人在走动,有个过来给我手腕的伤口进行包扎,还跟背着我的人说了几句话,可我一个字也没听进去。

“有反应了!”前面人的反应突然有点高涨,背着我的人紧紧握住我的手,对我说了很长一串话,可也只有几个字进入到我耳朵里:

“天真···吓死爸爸了···”

“爸爸···”我迷糊地跟着应他,随着我能开口说话,脑子也开始运转起来,我认出了背着我的人,是胖子。

“···我操你妈。”这是我补的第二句话。

“乖啊,马上带你回家找妈妈!”我的声带也在罢工状态,只能发出沙哑单一的声音,胖子根本没听清我的话。

他背着我在附近转了几圈,时不时停下来跟附近的人说话。现在这里非常亮,可是我没看见有谁手里打着照明工具,有的人在四周拍照,还有人进进出出好像在搬运什么东西。

我努力转动眼球,没有找到我要看的人。

“小···哥···”我一字一句,努力地要清楚表达给胖子听。

这回胖子终于听懂了,拍拍我的手:“他们已经被人带出去了,哥哥现在得先送你去医院抢救一下。”

我当下也没有去反应出来他说的是‘被人带出去’,而不是‘他已经出去了。’

“你知道不,我再晚来几分钟明年就能给你扫墓了。”

“你二叔也来了···”

这两个字直接触发了我理性的恐惧,明明脑子还发昏无法下达指令,四肢已经能扭动起来。

吴二白,吴家唯一让我害怕,一个我最不想打交道的人。

“该来的还是得来的,不过天真,不是我说你们家不好,你说你二叔一来就去看小哥,自己亲侄子都快嗝屁了也不关心一下,是不是有些不厚道?”

我顿时急火攻心,嘴一张,一口黑血吐在胖子背上,又一次失去意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面不太好,明天你们就知道了

评论(7)

热度(59)